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佳旺奇食品公司甘草杏不合格被责令整改

  • 发布时间:2016-05-08 09:4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兰州网5月7日消息 5月6日,省食药监局通报兰州佳旺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不合格甘草杏核查处置情况。

  1月5日,国家食药监总局称抽检兰州佳旺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甘草杏发现菌落总数不符合标准要求。1月12日,省食药监局接通知启动核查处置程序,对标称生产企业进行查处,查找到造成这次不合格产品的原因: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淡薄,未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操作要求进行操作,贮存条件不达标,未离地离墙,通风干燥存放,导致该批产品发潮。据此,省食药监局责令兰州佳旺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停止生产,对已销售的生产日期为2015年10月14日的甘草杏开展召回措施,全面整改。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对兰州佳旺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涉案产品进行立案查处,没收非法所得150元,罚款50000元,共计50150元。(记者 刘晓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