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金价6日上涨

  • 发布时间:2016-05-07 03:48: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芝加哥5月6日专电(记者何险峰)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1.7美元,收于每盎司1294美元,涨幅为1.71%。

  本周纽约金价上涨0.27%。

  美国劳工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6万个,低于市场预期的20万个。市场分析师认为,这一数据公布后,市场对美联储将推迟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强化,利好金价。

  截至6日中午,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交易显示,投资者预计美联储6月加息的可能性为8%。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0美分,收于每盎司17.527美元,涨幅为1.15%;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1.3美元,收于每盎司1085.1美元,涨幅为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