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创新服务平台助台企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5-07 03:38:4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苏大鹏、通讯员李延华报道:日前,大连市台办与大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等单位就帮助台资企业妥善解决劳动工资纠纷等问题举行会商,研究依法保护台商合法权益、促进在连台资企业健康发展举措。经双方商定,大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拟在大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设立劳动人事争议基层调解组织,定期举办劳动人事涉法培训班,提供法律及政策咨询和资料等,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近年来大连市一直把维护台商台胞合法权益作为重要工作,不断改善台商投资环境,专门为台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自2004年以来,大连先后为台商解决难题200余件,深受广大台商好评。为维护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大连台办与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12月会签并联合印发了《关于建立涉台司法事宜协调解决机制的若干意见(试行)》,为台商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开辟了新通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