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玥玛”锁投100万元奖金 举办挑战赛悬赏专业开锁匠

  • 发布时间:2016-05-06 10:31:5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内知名锁具生产制造企业——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携旗下知名品牌“玥玛”,在今年的第119届春季广交会亮相,展会期间,该公司出资100万元人民币作为奖金,邀请中外开锁高手前来挑战。挑战赛请来中国锁匠协会会长刘民增、秘书长祝建强做嘉宾评委;十多家媒体共同见证。参赛选手有10名,分别来自孟加拉、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秘鲁及中国,选手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玥玛”最新研发的、装有760锁芯的保险柜打开,没有破坏性损坏,在现场即可领走100万元现金奖金。尽管锁匠们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最后依然无一人能开启“玥玛”保险柜。

  “玥玛”锁具董事长李善德介绍,他们的760锁芯系列产品带有卓越的安全性,这是由于采用了“被动式保护的防暴力系统”,破坏工具插入锁芯进行扭动破坏时,叶片与边柱就会锁定破坏工具,使其无法实施进一步破坏;如果使用超强度暴力破坏工具扭动锁芯,导致内部叶片与边柱变形时,双排穿插的叶片就会与边柱抱死,无法恢复到正常位置,即使锁芯被破坏也无法被开启。据悉,目前该产品也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陈玉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