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部担保2016商业模式实践高峰论坛在银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5-06 10:31:3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慈丽)5月5日,西部担保2016商业模式实践高峰论坛在银川举行。西部担保诚邀魏朱商业模式理论体系两位创始人——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朱武祥教授和北京大学魏炜教授,及中税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清华大学王葆青教授莅临银川,就商业模式和税务筹划等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学术对话。一些商业银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盛宴。

  朱武祥教授主张在处于变革时代,企业应该关注“一句话”(企业的用户价值定义与定位),“一张表”(资源能力表)和“三张图”(产业链图、生态圈图、自身利益相关者交易结构图)。魏炜教授通过众多商业模式的创新实践,提炼出商业模式创新的解决路径,从操作层面上阐释商业模式创新的现实意义。王葆青教授基于生动阐述商业模式创新中的税务优化设计,强调企业要关注利益相关者,进行资源整合,构建交易结构,从而提升企业价值。

  西部担保携手银川市民大厅举办此次讲座,旨在为企业搭建一个价值提升的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在新经济、新常态下,突破传统思维,以创新推动发展,跨越经济周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