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旗连锁控股股东曹世如拟减持公司股份 不超过1.768亿股

  • 发布时间:2016-05-05 05:32:5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马玉宝) 伴随着解禁潮的来临,越来越多的本土上市公司大股东也开始了减持的步伐。今日,红旗连锁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世如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768亿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3.00%,按照红旗连锁昨日最新收盘价6.2元/股计算,曹世如此次拟减持金额接近11亿元。

  红旗连锁公告称,5月3日,红旗连锁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世如《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曹世如持有公司股份7.544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55.475%。预计在自2016年5月9日起的六个月内,其将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超过总股本的5%。减持数量不超过1.768亿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3.00%(若在2016年5月9日起的六个月内公司发生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股份总数亦相应调整)。本次减持完成后,曹世如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红旗连锁(0026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