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ST舜船欲并购信托等资产保壳

  • 发布时间:2016-05-05 01:50:3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金彧)已经走到退市边缘的*ST舜船决定主动自救。近日,公司发布公告称,拟收购江苏国信集团旗下210亿元信托和火电资产,此举也被认为是*ST舜船最后的保壳举措。

  2015年年报显示,*ST舜船当年实现营业收入10.05亿元,比去年同期调整后下降60.03%,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亏损54.50亿元,是其营业收入的5倍多,比其业绩快报预告的预计亏损金额还多1亿多元。

  如此巨额的亏损,加上其被证监会查实的“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ST舜船已经走到了退市的边缘。

  昨日,*ST舜船发布公告称,公司两股东因偿还债务,将于本月中旬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拍卖*ST舜船股权2200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份的5.87%。

江苏国信(0026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