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淘友回家通通有礼鹏华基金官网提供专业购基体验

  • 发布时间:2016-05-04 09:31:4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鹏华基金官网已上线“回家啦!——淘友回家通通有礼”在线活动,欢迎投资者回归官方网站,享受更多专业服务。目前鹏华基金的官方网上直销平台,不仅支持鹏华旗下全部基金的认购、申购、赎回、转换等各项业务在线快速办理,而且提供贴心的一站式便捷服务,便于投资者查询账户资产和收益。为便于基金淘宝客户的快速迁移,鹏华基金现已在官方网站上为淘宝客户设立了专属验证通道,淘宝用户点击后完成身份验证,即可顺利完成对接,继续享受专业理财服务。5月1日至6月18日活动期间通过鹏华基金官网或官方微信渠道完成重置密码的淘宝用户,将在绑定任一张银行卡后可获赠5.18元货币基金红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