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科伦敦项目5月开售

  • 发布时间:2016-05-04 03:31:40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场

  新京报讯 (记者李捷)5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万科内部获悉,其位于伦敦的首个住宅项目THE STAGE在5月将在中国正式发售,该项目将是万科在海外市场的重要地标建筑之一。

  作为万科进入伦敦的第一个项目,位于伦敦城市核心地段的THE STAGE是由万科联手英国知名地产开发商Galliard Homes共同开发的高端住宅公寓,共37层高,共有412套顶级高端住宅。据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该项目推出了40-80平方米的投资型产品,价格区间在600万元-1000万元人民币。由于地段稀缺,这个项目仅拥有249年产权,从前期认购的情况来看,多数客户均来自内地。

  据悉,自2013年启动海外业务以来,万科已先后进入中国香港、美国、新加坡等市场,据万科集团战投部董事总经理马千里表示,之所以选择这四大海外市场,是因为这些地方在全球的房产交易量超过了5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