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媒:俄远东一昼夜内3000多公顷森林被烧毁

  • 发布时间:2016-05-03 14: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5月3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远东联邦区林业局消息称,远东地区在过去的一昼夜内有3200多公顷森林被烧毁。到目前为止,联邦区内仍有7处火情。

  报道称,该消息称:“过去一昼夜内远东联邦区出现了7处新的森林火灾。算上前几天出现的火情,上述时段中联邦区内共有27处火源,其中11处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阿穆尔州和萨哈共和国各有6处,萨哈林州有3处,滨海边疆区有1处。整个联邦区范围内过火面积为3237公顷,主要位于阿穆尔州(2820公顷)。”

  据林业局数据,5月3日早上以前扑灭了20处火情,仍余7处火情。扑救工作仍在继续。

  报道指出,今年火灾危险期以来,远东联邦区出现了453次森林火灾,面积为7.29万公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