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游客新西兰旅游太奇葩 湖边大便放火烧毁引火情

  • 发布时间:2016-02-25 07:52: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本周,南岛小镇Twizel的消防总长Simon Fox遇到了他职业生涯以来最为匪夷所思的火情:一名法国游客在新西兰最纯净的湖泊之一的岸边放火,而放火的原因是因为他在岸边大便,想以放火来毁掉证据。

  Fox表示,星期二傍晚6点钟的时候,这名30岁出头的男子沿Te Araroa步道走到普卡基湖(Lake Pukaki),然后就憋不住了……事后,那名男子试图烧掉厕纸毁灭证据。

  “我当时目瞪口呆,他告诉我事情缘由之后我才恍然大悟,”他说,“这是我见过最匪夷所思的纵火了。”

  火势通过周边的草地很快蔓延,两辆从Twizel出发的消防车在6点27分时赶到现场控制了火情,火势早场SH8号高速公路浓烟弥漫,能见度极低。

  Fox表示,当消防队到达时,这名男子正在现场灭火。

  “大多数人在这种情况下可能已经跑掉了,”Fox说。

  Fox说,他向那名男子解释了在新西兰,在湖边大便是不受当地居民欢迎的,并建议他向保育部(DOC)申请购买一个粪罐。

  “虽然火情紧急,但至少幸运的是火情是靠近湖边一侧,如果再大点蔓延到路上就麻烦了。他要是在Blenheim的森林里干这事,后果不堪设想。”

  上周,两名法国游客也曾突发奇想,在高速公路上将身体探出窗外撒尿,被后车乘客拍下来,引起民众反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