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华鹭铝业“出城入园”项目开建

  • 发布时间:2016-05-03 06:32:00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靖远讯(记者李保荣通讯员宋秉棣)近日,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出城入园”项目在白银工业集中区刘川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甘肃华鹭铝业“出城入园”项目,是中铝公司落实国家关于电解铝去产能要求,根据省、市发展战略规划和工业布局调整,充分结合企业面临市场形势和铝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经充分论证确定实施的转型升级项目。项目总投资18亿元,主要由炭素系统整体搬迁和10万吨铝工业型材加工两个子项目组成。炭素系统整体搬迁项目计划建设年产15万吨铝用预焙阳极生产线,总投资3亿元,预计2017年4月建成投产;10万吨铝工业型材加工项目计划建设年产挤压材10吨生产线,总投资15亿元。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更好地适应经济新常态,推进铝合金产业向中高端发展,提高刘川工业园对外影响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