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中国(杭州)传媒创新合作项目交流大会本月启幕

  • 发布时间:2016-05-03 06:29:4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为进一步搭建跨界合作共享平台,交流探讨“媒体+”时代传媒产业融合发展的方向和态势,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浙江省报业协会协办、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2016中国(杭州)传媒创新合作项目交流大会将于5月25日—5月28日在杭州举办。

  业界精英分享干货

  “媒体+”时代,传媒业与其他产业如何实现高度融合?传统媒体如何在逆势中挖掘经营潜力?当前传统媒体的新媒体实践存在哪些误区?自媒体如何突破运营瓶颈?本次大会上,以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吴飞、国家行政学院高级研究员郭全中、华媒控股副总经理林鹭华、“二更”视频创始人丁丰等为代表的一批传媒行尊、技术新贵、自媒达人将聚焦传媒创新、融合转型、跨界经营“现身说法”,为传统媒体面临的技术基因缺乏、资金实力不足、用户连接失效等转型困境提出指导性、方向性意见。

  创新项目交流推广

  传媒创新项目的推介、交流与合作,将是本次大会的重头戏。各参会单位将携带自有创新项目而来,进行现场发布与推广。项目类型可以是电子商务类、社会服务类,也可以是产品营销类。

  对已成型、有成功运作经验的项目,大会将提供展示的平台,促成同行业、跨行业的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对未成型、尚在孵化期的创新项目,组委会将组织传媒业、电商业、创投业专家进行精准分析和评估。来自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阿里巴巴商学院和杭报集团上市公司华媒控股的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将从所有创新项目中,评选出“2016中国传媒创新项目TOP100”。

  电商、技术公司提供后台支撑

  为了打通传统媒体、电商平台和产业实体三者之间的发展障碍,使之联成一条产业链,本届大会上,多家电商、技术公司、媒体转型后台企业也将带着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站台,为传媒产业项目拓展、融资等提供有效路径,为传统媒体的转型提供最紧缺的技术支撑。

  G20峰会今年将在杭州召开,届时大会还将组织与会人员探秘G20,考察重点项目和企业。诚邀全国各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媒体单位和其他自媒体、电商、技术公司等报名参会。本次大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15日。

  电子邀请函二维码

  会务联系:钱嫣0571-82335800 陈琢珺0571-82659316

  招商热线:黄军0571-82335883

  电子邮箱:hbjtxsrb@163.com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