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鼎甲科技多方位防控保企业数据安全

  • 发布时间:2016-05-03 02:31:1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霞 通讯员陈巍)“传统网络隔离、分区防护的作用越来越有限。”近日,中国网络安全信息化产业联盟等在京主办的“数据的力量——全球领先安全技术分享会”上,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副处长张慧星表示,技术先进、产业领先才能真正保证网络安全。

  如何维护数据安全?安全产业应向哪里发展?到场探讨的嘉宾认为,“维护数据安全,除了意识的觉醒,安全机制的建立、防护技术的研发是重中之重。”

  对于企业来说,数据已成为它们的重要资产,尤其是对国家命脉产业涉密数据来说,安全防护尤不可少。然而很多企业并没有一套成熟的数据保护机制。如员工对各种资料的拷贝、使用、传递,缺乏科学有效的监管、审核程序等;还有,员工离职后,重要信息又如何处理?把关不严,信息就可能丢失泄露。在制度与技术的双重驱动下,企业才能有效提高自身信息的安全系数。

  对此,鼎甲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信息防护方案、风险防范机制。经过多年的实践经验,鼎甲科技研制了优化的数据保障平台,可通过四重角色、三权分立的模式加强安全模块的数据保护。通过多重身份认证确保登录用户身份的合法性;“安全管理员”角色,具备业务流程审批的权限;关键业务环节设置严格审批流程;验证接入服务器的合法性(采用PKI),并对备份数据进行特征管理等。以鼎甲容灾备份系统为支撑,建立多种安全管理机制,提升了业务流程处理的安全等级,为用户提供了高级别的数据备份和恢复环境,大大提高了用户的技术预防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