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福在线”宁波南苑销售厅喜爆25万元大奖

  • 发布时间:2016-05-02 03:32:4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24日晚,“中福在线”宁波南苑销售厅传出中奖喜讯,彩友朱先生在连环夺宝游戏中拍出了全国累积奖25万元。

  据了解,朱先生是“中福在线”的忠实粉丝,尤其喜欢连环夺宝这款玩法简单、返奖率高的游戏。当天晚上,他和朋友相约来玩起了连环夺宝。朱先生和朋友打了个赌——谁先中得2万分谁就请吃宵夜,没想到仅仅过了半小时,朱先生居然收获了全国累积奖。

  当时,游戏进入到第三关,朱先生的屏幕上忽然落下了一片红宝石,他高兴地说:“这次2万分绝对有。”话音刚落,只见屏幕下方闪现出了“恭喜中得全国累积大奖25万元”的字样。中奖的消息瞬间点燃了气氛,面对彩友的道贺,朱先生豪气地表示:“今晚整个销售厅的宵夜都由我来买单!” 钱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