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快车平峰期上线“连环拼”

  • 发布时间:2016-03-24 06:29:5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丽华)截至今年2月底,全国15个城市已有超过8320万人次使用了“快车拼车”。进入3月以来,“快车拼车”日均订单量持续走高,目前“快车拼车”日均订单已突破157万。最近,“快车拼车”低调上线了一项新功能——“连环拼”。

  滴滴快车运营负责人孙枢表示,“连环拼”是“快车拼车”的升级版本,推出“连环拼”旨在再度提高城市出行效率。为了保障用户体验,目前“连环拼”仅在交通平峰期开启。交通平峰期时,乘客使用“快车拼车”将有可能体验到“连环拼”。“连环拼”最多为乘客匹配2组拼单,即一组乘客在到达目的地之前最多会“遇”上2组拼单乘客,每组乘客最多2人。而对于车主来说,只要在行驶拼车订单,车上还有空座位就有机会接单,同一时间段内的订单量将变得更多。

  另有数据显示,3月19日滴滴出行全平台整体完成日订单首次突破1000万,相当于每秒完成115个订单。凭借这一里程碑的数字,滴滴出行跨入成为中国第二大互联网交易平台,仅次于淘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