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鹏华添利(511820)上市47天规模超100亿

  • 发布时间:2016-04-29 08:33:1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交所数据显示,截至4月27日,鹏华添利的市场规模已由2月22日上市当天的10亿元,迅速突破100亿元,仅47个交易日规模翻10倍,成为又一只规模突破百亿的场内货币基金。不同于传统货币基金,投资者在周五买入场内份额,需在下个周一份额被确认后才可享受收益,鹏华添利买入即享收益,因此能够实现在周五买入后,享受到周五至周日三天的全部收益,如遇其他节假日亦然。比如即将来临的“五一”小长假,投资者在4月29日收盘前买入鹏华添利,可以获得在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5月3日四天的货币基金投资收益。根据历史测算,场内货基在跨周末和节假日的预期收益,相比平时收益较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