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年京津冀清洁能源供暖高峰论坛在石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4-29 07:31:4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京津冀清洁能源供暖高峰论坛,日前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论坛由河北省清洁能源行业协会主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相关行业组织和专业人士300余人参加论坛,围绕“机遇·合作·创新”这个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交流。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是在京津冀全面推行“减煤换煤”、“清洁空气行动”、“新农村建设”和“绿色建筑”大背景下举办的,旨在凝神聚力推动清洁能源技术的有效推广和应用,助力京津冀一体化绿色发展。

  论坛上,河北省清洁能源行业协会副会长田跃文应邀做主旨演讲。他全面介绍了中央和京津冀绿色发展战略,论述了清洁能源行业的使命要求,围绕实现清洁能源供暖大发展,提出了亟待的重大现实问题和对策。浙江中广电器责任有限公司、河北华航新能源开发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应邀发言,介绍了开展清洁能源供暖特别是空气源供暖的成功经验和发展愿景。

  北京、天津和河北等方面的行业组织负责人,应邀介绍了各地扶持支持清洁能源供暖的做法和意见建议。

  论坛期间,主办方向六家企业颁发了“煤改电”示范工程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