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学生村官公开比选乡镇领导

  • 发布时间:2016-04-29 04:32:0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邓德茂周成黄冠杰

  为进一步树立和落实重视基层的选人用人导向,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从乡镇事业编制人员、优秀村干部、大学生村官中择优选配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湖南省宜章县率先举行从大学生村官中择优选配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公开比选工作。

  为确保公开比选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宜章县严格按照公务员面试要求和流程进行,19个乡镇各安排了2名观摩员现场观摩。在公开比选过程中,参选人员按照要求完成竞职演讲和评委提问两大题型,评委对竞职人员如何当好乡镇领导干部、对农村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思维与综合分析等能力进行评分。竞职结束后,现场宣布竞职人员得分并进行了公示。

  据悉,此次参加公开比选符合条件的共有12名大学生村官,均是由全省统一招录的大学生村官;任满1个聘期、担任村“两委”副职及以上职务,考核优秀、实绩突出、群众公认;或具有3年以上农村基层工作经历,且在大学生村官岗位上工作2年以上,现已考录为乡镇公务员或乡镇事业编制人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