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纯美水乡无锡谢埭荡建成畅房车露营基地

  • 发布时间:2016-04-29 02:31:2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如何增强乡村旅游市场的竞争力?无锡锡山厚桥街道谢埭荡村打造的一个融入东西文化的畅房车露营基地,4月23日正式启动迎客。当时,还举行了首届啤酒龙虾节,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

  近年来,谢埭荡村充分挖掘在发展乡村旅游方面的独特优势,在优化配套、提升服务的同时,更加注重打好旅游推介牌,以丰富内涵、讲好故事、办好活动为三大“法宝”,积极培育做大旅游金字招牌,带动外部人气集聚,推动乡村旅游发展提升。

  谢埭荡村副主任沈阳表示,“为了提高村旅旅游品牌的含金量,村委会对乡村旅游再一次规划,集中打造一些有特色有个性有市场竞争力的旅游新产品,重点提升乡村旅游的品位和档次,让外来游客真正看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留得住乡情,不断增强旅游市场的竞争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