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一”家电促销让利幅度15%~30%

  • 发布时间:2016-04-28 17:31:3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苏宁总经理顾蔚:

  距离“五一”小黄金周不到一周的时间,广州已经飘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息。在家电市场,各大商家早已摩拳擦掌,促销大战的号角早已吹响。“4·18”之后,广州苏宁宣布全面启动“五一主场,嗨购苏宁”计划,并透露“五一”小黄金周将“放大招”,线上线下提前放“价”。

  在“五一”小黄金周家电促销开启的最后冲刺阶段,究竟广州苏宁“五一”小黄金周有怎样的大动作?广州苏宁总经理顾蔚对此作了解读。

  货源:

  确保广州市场“五一”消费需求

  作为每年上半年最大的销售旺季,“五一”小黄金周历来就是商家必争之阶段。而对于苏宁来讲,“五一”小黄金周更是成为强化信心、扩大销售的重要战略节点。据顾蔚介绍,“五一”是3C、家电新品上市、老品去库存的黄金时期,在如此巨大的市场蛋糕面前,各家电厂商和渠道商也纷纷提前备战,在生产、采购、促销、仓储、配送、服务等各个环节都按照最高标准进行准备。

  “在货源方面,苏宁在今年年初开始就已经和各大品牌厂商达成了系列战略合作,齐聚了目前市场主流品牌的畅销及新款货源,将确保‘五一’广州家电消费的旺销需求。”顾蔚表示。

  据了解,此次“五一”小黄金周广州苏宁促销不仅得到了苏宁总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品牌供应商的支持,包括三星、海尔、美的、海信、松下、索尼、夏普、西门子、DELL、佳能、苹果、华为、小米、努比亚、乐视、PPTV等众多品牌均表示将以最大力度的让利、最丰厚的赠品、最优质的售后服务全面支持“五一主场,嗨购苏宁”计划,力推“1+1>2”的组合规模效应。

  价格:

  优惠规模总计达到了5000万元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无非是促销力度。顾蔚表示,“降价是我们此次‘五一’小黄金周促销的主旋律,我们要为来苏宁的用户创造更多的惊喜。”据了解,4月30日至5月4日“五一”小黄金周期间,消费者购买大家电可享“满1000减100”,购买3C产品可享“满1000减50”的大幅优惠,更有IPhone6S套购豪礼。

  在整体活动方面,单品、套餐、团购等不同形式的优惠促销也将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惊喜。从4月29日开始,广州“五一”各项大力度促销将全面冲刺,全广州45家店联动,九大家电品类、百家知名品牌,10万台特惠机集体亮相。还有众多的爆款产品惊爆价,如西门子260升三门冰箱仅售3999元,九阳破壁调理机999元还送价值499元的烤箱,三星55英寸4K液晶电视仅售4999元,海尔60L电热水器仅售899元,华为P9仅售3688元。

  顾蔚指出,零售的核心在于能否满足消费者在商品、服务、体验、价格等的全方位需求。无论是线上渠道还是线下渠道,只有满足消费者需求,才能赢得市场。而在零售商们争夺消费者的过程中,“价格”仍然是其核心竞争力。

  因此,“五一”小黄金周期间,苏宁在广州地区准备的优惠资源、购买的赠品连同厂商投入的促销资源和直降的价格规模总计达到了5000万元,各不相同品类的让利幅度也达到了15%~30%。顾蔚表示,此次大规模资源在“五一”小黄金周集中投放,将全面推动广州3C、家电市场消费升级。

  服务:买3C家电可“赊账”

  农村市场不只是低价

  信贷消费在减轻购物压力的同时,也成为一种购物时尚。“五一”促销大战,各大商家在大打价格战同时,在家电刷卡消费和信贷消费上挖掘消费潜力,转变促销策略。其中,苏宁金融的任性付产品,在此次大战中的表现值得期待。据顾蔚介绍,“五一”小黄金周期间,购买指定商品并使用苏宁任性付支付的消费者,可以获得3、6、12期分期付款“0利息、0首付、0手续费”三零分期优惠。

  农村市场是3C、家电新的增长点,得农村者得天下,所以今年各大厂商都盯住农村市场这块香饽饽。顾蔚表示,农村市场也是苏宁“五一”小金周聚焦的焦点。目前苏宁已经在广州开了17家苏宁易购直营店,近几天单店每天的平均消费都达到了5万元。

  过去到现在,农村家电市场向来是低价格为王道。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同样的品牌和产品,谁家的供货价格便宜自然是谁占优势。顾蔚透露,“五一”小金周,苏宁还针对农村市场专门制定了商品和价格的攻略,不管是在价格上还是服务上,苏宁都会投入重磅资源。

  顾蔚最后指出,苏宁今年将持续加强渠道下沉,用物美价廉的商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农村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改变农村家电市场价格虚高、货源不畅、服务较差等现状。

  (文:薛松)

  特别福利1:买格力空调再低一百元

  顾蔚还透露,广州苏宁4月29日联合格力开展超级品牌日活动,将此次活动来作为打响五一小黄金周的第一枪,让利力度想必会带给消费者意想不到惊喜。

  顾蔚表示,此次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价格、赠品、服务等五大惊喜承诺。即日起至4月28日预交10元订金,苏宁承诺购买的机型除特价机可以在活动价的基础上再低一百元,换言之,预交订金的顾客,当天购买格力享受的价格比其他渠道卖场至少低两百元。至于预交订金的途径,顾客可以到广州苏宁门店进行预交充值到会员卡上,也可以致电苏宁门店的人员,提供会员卡号,转账充值。4月29日到广州苏宁购买格力空调除了价格的优势,还有惊喜的礼品和贴心的服务。

  特别福利2:会员可在四家店吃喝玩乐购

  4月29日苏宁在天河店、正佳店、新市店、达镖店开展会员巅峰之夜活动,顾蔚表示,此次活动会员不仅在商品价格上可以享受到巅峰的特权价,还有冷餐大会、闪拍、美容美甲服务沙龙等活动,是吃喝玩乐购一体化的会员福利回馈夜。

  与此同时,在苏宁正佳、新市店,有老师现场授课制作寿司、三明治、饭团、饼干、凉拌小菜等食物,完成体验后可以打包带走所制作的食物,还可以参与摄影课堂、游戏专区、理财讲座的活动。此外凡是苏宁会员,当天到店,即可享受河狸家美甲、美容苏宁会员专享价,凭当天购物发票可赠送神州专车优惠券、免费停车等,所有会员还可享受免费贴钢化膜服务。值得一提的是,4月29日晚上,正佳店开展的闪拍活动,现场有广东音乐电台名嘴助阵,还可欣赏精彩的节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