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这对邻居身陷“划车门” 知道原委车主怒火熄

  • 发布时间:2016-04-28 10:31:2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锦)“袁警官,我的车无故被人划了几道,你一定要帮我收拾他。”4月27日,银川市兴庆区玉皇阁北街社区民警袁芳的办公室,来了一对情绪激动的夫妻。

  原来,刘先生与妻子新买不久的轿车停放在小区的车位上,二人早晨上班时发现车上被人划了几条又长又深的刮痕。袁芳调取小区监控视频发现,凌晨时分,有一名男子从刘先生的车旁走过,在车身上划来划去。经辨认,刘先生发现这名男子也是小区内的住户。袁芳联系物业公司找到了该男子的家。

  经了解,划车男子离婚后情绪一直不太稳定,当天因心情不好喝了点酒,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刮划了刘先生的轿车。“对不起,我愿意给车主赔偿经济损失。”面对警察的来访,该男子如是表示。此后,袁芳又将该男子的情况告诉了刘先生夫妻。经过袁芳耐心的劝解,刘先生的怒火渐渐散了:“家家都有烦心事,邻里之间应该相互理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