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在酒店沙发上翘脚 工作人员劝导被打入院

  • 发布时间:2016-04-27 10:01:1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罗洋  责任编辑:张明江

 

事发现场。车保姆群友供图。

  事发现场。车保姆群友供图。

事发酒店:亨通大酒店。

  事发酒店:亨通大酒店。

  25日晚上9点30分左右,在渝西大道亨通大酒店发生一起打人事件。记者从目击者口中得知,事件或因房客酒后在大堂的不雅动作引起。

  26日下午2点多,记者前往酒店采访,接触多名酒店周边目击者后,还原事件部分经过。请市民切勿信谣、传谣,以警方最终公布的案情为准。

  酒店经理劝导顾客文明被打

  事发当晚,6名男子酒后前往亨通大酒店开房入住。房间开好之后,几名男子未即时进房间,而是在酒店大堂沙发上休息。

  其间,有男子将脚随意放在沙发上。男子的这个举动,引起酒店值班女经理的注意。该经理上前对其进行提醒劝阻。

  “劝他把脚放下来,并劝他早点进房休息。”酒店大门右侧一不愿具名的摊贩说,她目击了昨晚后续打人事件。

  然而,劝导过程中双方发生口角。躺坐在沙发上的6名男子,手指值班女经理大吼:“你是什么东西?你想说什么?”几人随即站起身来。

  在酒店大堂上班的两名保安,眼见情势不对赶紧上前劝阻。对方一见保安上来,靠近推搡并破口骂道:“你们保安是狗,不配跟人说话!”

  保安忍住对方过激的言论,并继续好心劝导。过程中,对方有人直接握拳往两名保安打去。

  保安劝架被打至骨折已入院

  “从大门打到大门外。”目击者杨女士回忆当时的情景说,酒店大门有两级小阶梯,在大堂里的保安被打摔至酒店大门口,据说有个保安被打骨折。“难以想象,当时他们是有多暴力。”

  “整个过程持续约20分钟。”多名酒店周边人士表示,打人者操江西口音,希望警方尽快调查,严惩打人者。

  26日下午2点多,记者赶到涉事的亨通大酒店。酒店一名不愿具名的保卫科人员表示,萱花路派出所已经调取监控,酒店方也积极配合警方调查。被打的两名保安已在医院接受治疗。

  “有几名劝架的也被打了。”该保卫科人员还表示,当时眼见两名同事被打,其余的工作人员也赶紧上前劝架。

  截至发稿时,记者尚未联系上当晚涉事房客,尚不知是否有其他原因引发当晚事件。

  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晚萱花路派出所出警,酒店方一经理正在派出所配合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