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里约奥运会迎来倒计时100天

  • 发布时间:2016-04-28 07:41: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王海林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27日,里约奥运会进入倒计时100天。当天,在经历希腊境内6天的传递后,圣火抵达雅典的泛雅典体育场。奥运火种将在这里正式移交里约奥组委。

  27日晚,全球不同城市的纪念碑及建筑物被“点亮”,作为纪念里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一部分,这其中就包括泛雅典体育场。同时,巴西境内的总统府——高原宫、外交部,位于里约的基督像、将举行里约奥运会开闭幕式的马拉卡纳球场等也将被“点亮”。

  奥林匹克公园是本届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最大赛区,目前该赛区的整体施工进度已达98%,除自行车馆还未完工外,其他场馆基本都进入收尾阶段。运动员村、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均已完工揭幕。不过,虽然场馆建设基本没有太大问题,但里约市内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如快速公交线路、地铁等此前进度缓慢,现在工人正日夜施工。(王海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