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运会纪念币火热来袭

  • 发布时间:2016-04-28 07:29:39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第31届奥运圣火已在奥林匹亚点燃,与此同时,招商银行《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币套装》也在北京鸟巢荣耀首发,与奥运圣火同行,一起点燃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币收藏激情。

  《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币套装》是为了纪念里约2016奥林匹克运动会,特别将16枚里约2016奥运精制银币和16枚里约2016奥运普通金属纪念币合订成套发售;其中16枚里约2016奥运精制银币发行量为2.5万套,极为稀缺,而里约2016奥运普通金属纪念币则为首次采用双色金属铸造纪念币,从发行量和铸造工艺来看,该纪念币套装具备较高的投资收藏价值。该纪念币套装是由国际奥委会授权,巴西中央银行、巴西铸币厂和2016年里约奥运和残奥运委员会联合发行,每套都具有唯一的收藏证书、收藏编号和独立镭射防伪标签,是招商银行将奥林匹克精神与投资收藏相结合的一次跨界尝试。

  《里约2016奥运会纪念币套装》于今日在招商银行各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全面同步发售,销售截止至4月29日,产品零售价每套13900元,招商银行限量发售5500套,售完即止!想收藏的市民朋友可以咨询就近的招商银行营业网点客户经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