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险资增持大商股份等股

  • 发布时间:2016-04-27 09:31:2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莲花财经

  继去年强力举牌后,安邦系似乎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仍在继续买入大商股份,且持股比例已逼近第三次举牌线。

  大商股份披露的一季报显示,安邦人寿又买入了1257万股公司股份,持股比例达到11.02%,再加上安邦养老持有的3.26%股份,安邦系已获得公司14.28%的股份,距离15%的举牌线已越来越近。

  南玻A披露的一季报显示,前海人寿近3个月继续买入了6665万股的南玻A,持股比例达19.24%,再加上其一致行动人钜盛华2.88%的股份,前海人寿已持有南玻A近22.12%的股权。

  然而,前海人寿持仓市值却不升反降。截至2016年3月31日,前海人寿持有南玻A的市值较去年年末缩水近1.4亿元。

大商股份(60069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