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储银行大众创业创富赛报名中

  • 发布时间:2016-04-27 07:00:0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及省、市政府10多个厅局主办的2016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在广州启动。邮储银行大众创业创富赛作为大赛重要组成部分,报名时间为4月1日至4月30日。

  据介绍,2016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的一项全省性综合性创业赛事,旨在激发各类群体的创业创新热情,促进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创业政策、创业服务的有效对接,在广东掀起“双创”热潮。

  本次邮储银行大众创业创富赛在政策扶持、专业指导、创业环境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并紧密地融入了“大众创业”和“互联网+”的热潮,成为真正推动创业、就业的“助推器”和“孵化器”。

  围绕省委“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战略目标和“转方式、调结构”的各项部署,近年来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积极加强产品创新,着力提供“融资+融智”的精准服务,持续加大对广东经济转型升级重点项目、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支持。仅2015年,广东省分行就为全省提供了1605.41亿元的融资支持,投放贷款增速达到33.29%,连续两年名列全省银行业第一位。

  陈彧 阮滢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