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 2016首讲在京开锣

  • 发布时间:2016-04-27 01:30:3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刘晓莹)26日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举办的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全国巡讲报告会暨2016年首讲式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冯飞出席报告会并做主旨报告。他指出,打通中小企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是中小企业政策宣贯的核心着力点。

  冯飞说:“当前,国内经济形势筑底企稳,全球新一轮科技产业变革孕育兴起,中小企业正迎来发展转型的重要机遇。”他强调,“十三五”时期,工信部将继续发挥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机制作用,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督导协调。瞄准网络强国、制造强国目标,以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为主线,加快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开创新时期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新局面。

  报告会现场,清华大学、金山软件、阿里研究院和赛尔网络等院校、企业和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还进行了创业创新政策实践经验分享。

  “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全国巡讲”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重点活动。自2012年起由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开展,共举办现场巡讲活动近200场,服务中小企业家超4万人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