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纽约破获枪支走私团伙 便衣警员曾买“黑枪”

  • 发布时间:2016-04-26 13: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纽约警方逮捕6名枪支走私嫌犯。当局透露,曾经有便衣警员从这些嫌犯手中购买枪支。

  据报道,当局透露,在6名嫌犯中,有两人系一对来自新泽西州的情侣,他们从另外4名嫌犯手中购买枪支并再次销售。警方称,这对情侣中的男方向纽约私售枪支已有约10年时间,此次破获这个犯罪团伙,对警方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当局还透露,从2015年3月到2016年4月,便衣警员从这对情侣嫌犯手中购买了超过80支枪支。

  检察官称,另外4名嫌犯承认,他们对于走私枪支在纽约重新销售的事实非常清楚,并且知道这些被私售的枪支中包含8支攻击性武器。

  被逮捕的嫌犯将被控共谋等其他武器相关罪名。所有嫌犯目前均被拘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