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低位震荡下跌0.42%

  • 发布时间:2016-04-26 02:33:07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4月25日,两市小幅低开后直线跳水,沪指跌逾1%。随后,两市维持低位震荡走势,深成指盘中一度失守万点大关。上午11点过后,两市震荡回暖,各大指数跌幅收窄。午后,两市震荡回暖,各大指数跌幅收窄。下午1点50分左右,两市发力上攻,中小板指一度翻红,深成指、沪指也接近翻红,但由于市场人气涣散,反弹无功而返。截至收盘,沪指跌0.42%,报2946.67点,成交1406亿元;深成指跌0.44%,报10106.8点,成交2504亿元。

  本周分析师观点较上一周发生了比较明显的改变,看多人数和坚定程度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其中最为坚定看多的是中泰证券罗文波,他强调:市场震荡寻底为主,逢低吸纳成长股,本周或迎来市场中期买点,关注月底前后降准的可能性。国信证券也支持现在是反弹窗口:股市料延续反弹,来自国内复苏证伪和海外因素的挑战可能性不大,当前是反弹窗口期。看好周期归来的国泰君安乔永远继续推荐周期股:从股市到商品,周期复兴已经来临。预期差仍在,U型开启,坚定周期。

  海通荀玉根维持上周的观点不变,认为已经到反弹后段:震荡市中单边上涨的反弹波段大概率已经过去,国内外偏松政策明显转向前市场会有反复,但最肥阶段已经过去,操作上养精蓄锐。长江陈果也认为:虽然经济刚回暖,A股却从上周开始,结束了躁动期,开始进入一段弱势震荡为主的冷清时节。

  主题上,分析师主推周期品种:钢铁、有色、煤炭、稀土。而大消费中,白酒,家电,食品饮料居于推荐前列。主题方面,壳依旧是主要话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