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州:跨境电商综试区“一区多园”

  • 发布时间:2016-04-25 22:31:1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苏州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11日上午,中国(苏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暨“单一窗口”上线启动仪式在江苏苏州工业园区主会场举行。苏州国泰慧贸通公司首批货值2.8万元的新西兰进口麦片在“单一窗口”申报后,顺利通过检验检疫跨境电商监管系统核放,标志着中国(苏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正式启动。

  中国(苏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采取“一区多园”的布置方式,以B2B为主,坚持进出口并重、扩大出口、努力培育国际化自主品牌,在“六体系两平台”的基础上,建设全国性跨境电子商务的“产业集聚中心、大数据信息中心、创新创业中心、配套服务中心”等“四大中心”,打造跨境电子商务完整的产业链和生态圈。苏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将突出跨境电商进出口“双轮”驱动,服务好苏州众多中小企业,打开走向国际市场的新渠道。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