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奇幻森林》创造印度票房“神话” 高居票房榜首

  • 发布时间:2016-04-25 22:02: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孟买4月25日专电(记者唐璐 佘勇刚)截至24日,在印度上映逾两周的迪士尼3D真人动画影片《奇幻森林》票房收入已达15亿卢比(1元人民币约合10.25卢比),高居印度电影票房榜榜首。

  据当地媒体报道,自4月8日在印度上映以来,《奇幻森林》一直表现不俗,仅用10天就跨过标志宝莱坞大片的10亿卢比门槛,12天便超过《速度与激情7》保持的好莱坞影片在印度的最高票房纪录10.6亿卢比,16天就超过今年在印度市场上表现最好的宝莱坞影片《撤离科威特》用4周时间创下的12.8亿卢比票房。

  在印度市场,好莱坞影片遭到宝莱坞的强力挑战,一直表现欠佳,而《奇幻森林》却在印度创造了一个“神话”。4月15日,当宝莱坞巨星沙鲁克·汗主演的《粉丝》公映后,电影市场分析家曾预测《奇幻森林》的票房会因此受到压制。但事实上,《奇幻森林》的票房不仅没有受到影响,反而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势头。

  分析人士指出,《奇幻森林》之所以得到印度观众追捧,与影片中的多种印度元素及片方做出的本土化努力有关。为吸引更多印度观众观看印地语版本,迪士尼公司邀请了多名宝莱坞大腕配音。

  目前,好莱坞影片在印度电影市场份额仅有约10%。2015年,好莱坞影片在印度的总票房为40多亿卢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