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奇幻森林》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 发布时间:2016-04-25 11:3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洛杉矶4月24日专电(记者张超群)迪士尼公司制作的电脑3D真人动画影片《奇幻森林》22日至24日周末三天收获6000万美元票房,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奇幻森林》15日上映后的第二个周末票房成绩比首周末下滑41%,累计入账1.92亿美元。

  《奇幻森林》由《钢铁侠》导演乔恩·法夫罗执导,首次演电影的13岁男孩尼尔·塞西扮演片中唯一的真人角色。

  环球影业推出的《猎神:冬日之战》22日在北美3791家影院上映,但周末三天的票房成绩仅为2010万美元,与收回影片1.15亿美元的成本相去甚远。影片讲述在两个女王统治下的冰雪王国由爱情点燃的战火。尽管观众口碑尚可,但影评人在“烂番茄”网站只给影片打出17%的观影推荐值。

  15日上映的《理发店3》本周末获得1080万美元票房,比首周末下滑46.5%,从票房榜第二位降至第三位,该片累计收入3600万美元。

  迪士尼动画片《疯狂动物城》本周末收入660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四位。该片3月4日上映以来一直位居北美票房榜前列,已累计收入3.16亿美元票房。

  《老板》周末三天入账600万美元,名列第五,4月8日上映以来累计收入达到4900万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