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女儿涉嫌经营枪弹生意引争议

  • 发布时间:2016-04-25 15:5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24日报道,近日,一份报告称,马来西亚全国警察总长卡立阿布巴卡的女儿涉嫌经营枪械与弹药生意,该报告在当地引起轩然大波。

  报道称,卡立至今尚未回应关于此报告的相关报道。

  据报道,该报告被称为“砂拉越报告”。报告称,卡立的32岁次女和一名59岁的马来男子,是一家出售枪支弹药的公司的拥有者。这家公司2012年于吉隆坡注册。该男子与卡立都来自森美兰文丁的甘榜哥布,据称,两人是亲戚关系。

  据悉,马来西亚全国副警察总长诺拉昔23日表示,只要是合法生意,任何人都有权经营。他表示,在马来西亚,无论是全国警察总长的孩子或任何人,都应该有同等机会和权利经营任何合法生意。因此如果该公司是合法经营,他就不认为有问题。至于警方会就“砂拉越报告”做出行动,诺拉昔说,他尚未看到相关报道,因此不了解情况。他说,警方是否采取行动,要看报道内容有没有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