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基金一季度炒股最爱网宿科技

  • 发布时间:2016-04-25 14:29:5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年年初向来是公募基金大幅调仓的时点,随着4月22日一季报披露收官,股基(普通股票型、混合型基金),包括救市的国家队股基调仓路线也随之出炉。

  网宿科技是最爱

  网宿科技是基金的最爱,无论从持有股基数量还是持股总市值都是第一。

  截至一季末,共有45家基金公司旗下94只股基合计持有464605.77万元网宿科技。富国改革动力、易方达新丝路、博时主题行业持有最多。

  不只基金看好,网宿科技也是券商的新宠,近来有12家券商看好。

  网宿科技是一家互联网业务平台提供商,2015年年报显示,公司全年营业收入29.32亿元,同比增长53.43%,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防御还靠食品饮料

  弱势行情下,食品饮料向来是防御股。

  统计显示,伊利股份五粮液贵州茅台等成为股基前十大重仓股。

  其中93只股基持有405087.46万元五粮液,为持有数量第二大个股,贵州茅台紧随其后。而伊利股份则凭借450918.80万元的被持股市值位列第二。

  加仓周期股减仓股份银行

  一季度股基加仓的一个特点是,周期股再受青睐。

  中国建筑成为被加仓幅度最大的个股,中国石化列第二。此外,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重工列股基加仓前五。

  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三大股份银行则成为股基抛售的重灾区。

  而诺普信则成为股基抛售力度最大的小股票。

  诺普信旗下的常隆化工这一公司,4月中旬被曝涉及常州“毒地事件”,股价连续下挫。这一次,股基逃得时间很不错。据澎湃新闻

网宿科技(30001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