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007:幽灵党》二度登顶北美票房

  • 发布时间:2015-11-16 17:3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超群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洛杉矶11月15日电(记者张超群)第24部“007”系列电影《007:幽灵党》上映第二周继续领跑北美周末电影票房,同期上映的动画片《史努比:花生大电影》位居第二。

  索尼影业出品的《007:幽灵党》周末三天票房收入3540万美元,较上映首周下跌了50%。这个跌幅较此前2012年《007:大破天幕杀机》上映第二周票房下滑54%和2008年《007:大破量子危机》同期下滑60%相比实属不易。影片北美开画十天累计入账1.3亿美元。

  二十世纪福克斯和蓝天动画工作室推出的3D动画片《史努比:花生大电影》本周票房减少了45%,收获2420万美元,影片上映以来累计在北美收获8250万美元票房。

  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影部和狮门影业共同制作的圣诞家庭喜剧片《大爱库普一家》本周五在北美2603家影院上映。影片周末三天票房并不出众,仅获得840万美元票房。

  《大爱库普一家》在影评人眼中绝非上乘之作,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仅给该片打出17%的观影推荐值。首日观影者相对较为慷慨,为影片评级为“B-”。

  太空科幻片《火星救援》本周以670万美元票房位居第四。由马特·达蒙主演的这部3D大片上映7周已经累计在北美地区获得2.07亿美元票房,这一成绩较去年上映的《星际穿越》同期高出21%,但与2013年斩获多座奥斯卡奖的《地心引力》同期相比仍有14%的差距。

  此外,《火星救援》在北美以外地区票房达到2.7亿美元,占其全球总票房4.77亿美元的56%。

  位居第五位的是讲述2010年智利33名矿工被困井下历经69天被成功营救的剧情片《33名矿工》,该片周末在北美2452家影院开画获得580万美元票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