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红大咖李大霄来杭做客一起牛

  • 发布时间:2016-04-23 04:29:5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春暖花开时节,股市逐渐回暖,在市场犹犹豫豫间,从底部2638点回升至3000点之上,不少市场人士逐渐乐观,高看3500、4000、甚至4500的逐渐增多。

  不过,股市乍暖还寒,本周大盘再度出现大跌,沪指3000点得而复失,并一度跌至2900整数关口,“婴儿底”2850似乎又要面临考验,投资者又到了一次方向性选择的十字路口。

  “地平线”得而复失 “婴儿底”再受考验

  网红大咖李大霄来杭做客一起牛

  解析经济环境趋势,分享股市独特研究方法。

  “婴儿底”还要经受考验?

  股市自进入2016年,经历了熔断、换帅、各类新政频出等诸多变故,在管理层精心呵护、经济数据回暖等利好的支持下,大盘两探2638点,终于有了起色。几经反复,沪指于3月21日站上了3000点,并于4月13日展开3100点的攻坚战。然而,也许是好事多磨,攻3100点未成,近期大盘再度出现大跌,一度逼近2900点整数关口,不仅被李大霄称之为“地平线”的3000点再度失守,其坚信的“婴儿底”2850点也似乎要再度面临考验。

  在市场犹豫、怀疑、迷茫之际,李大霄近日多次发声表示,“看多中国股市的四条依据”,“婴儿底依然存在”,“2900附近是回调极限”,持续唱多A股,提振市场投资信心。

  亲临杭城

  多角度分享投资心得

  中国经济环境真的回暖了吗?A股市场今年有何运行规律?投资机会把握与投资风险规避有何诀窍?在股市出现反复,投资者心态胶着之际,我们将于5月7日邀请李大霄来“一起牛大讲堂”,多角度分享和探讨投资领域话题,与广大投资者一起探讨中国股市的运行规律及独特的研究方法,如何构建理性的投资逻辑,探讨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寻求稳健的投资机会及合理的资产配置。其中包含了李大霄多年的研究成果和投资心得,各种行之有效的投资方法探讨,选择股票的逻辑及方法,具体详细操作方法操作品种探讨等。这对于参与资本市场、股票投资的人来说,无疑会是一场开拓思路、寻求方法、探寻新模式的盛会。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报名吧!

  李大霄,现任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分析师与投资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证券交易所专家库成员、人民日报海外网财经频道“理论班”特约专家、新华社了望智库成员、北京电视台智库成员、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