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悦跑越年轻 越跑越蓬勃

  • 发布时间:2016-04-22 17:31:0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四月的厦门,春意盎然,招商银行也迎来了29周年生日。近期,招商银行厦门分行在体育中心举办了“行庆生日跑”暨“奔跑吧·招行”启动仪式, 100多名员工代表身穿统一红色运动T恤,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参与了此次活动。

  “奔跑吧·招行”活动是招商银行2016年的一项重要员工活动,旨在通过全员行动,相互鼓励,相互陪伴,相互敦促,使员工步入持续健康运动的行列,提升员工的身体素质,让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向社会展示招行挑战自我和战胜自我的良好公众形象。启动仪式是一个起点,该活动将延续三个月。

  启动仪式上,招商银行厦门分行行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随着枪声的响起,100多名参跑员工在行领导的带领下迈着有力的步伐、矫健地奔走在赛道上,正式拉开招商银行厦门分行“奔跑吧·招行”活动的大幕。

  据悉,启动仪式上,每名参跑员工可选择跑步或快走4.08公里,此后,每名员工每天至少跑步或快走4公里,以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并养成锻炼的习惯,确保身心健康,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