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一卡丢了 可获保障金

  • 发布时间:2016-04-22 17:31:0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随着出境游和海外留学人数激增,境外游和海外留学人士成为各大银行发行新产品的主要目标人群,境外游主题类产品已成为各家银行竞争的焦点。华夏银行推出首张全币种信用卡——华夏精英环球信用卡不仅方便省钱,安全方面更是让人放心。今年,华夏精英环球信用卡获评第十届厦门金融理财节的最佳安全支付奖。

  华夏精英环球信用卡围绕“省更多”、“尽情游”、“淘的嗨”、“倍安心”四大优惠主题,为持卡人提供境外交易人民币记账的全币种功能以及全免1.5%境外交易服务费、全免1%境外ATM取现手续费、全部境外消费3倍积分等特权,更有合计最高达16%的境外消费返现、折扣优惠活动和新户刷卡享千元豪礼,全面满足持卡人的境内外用卡需求。

  华夏银行作为国内首批推出云闪付的银行,支持在环球卡中正式应用该功能,使用该卡在带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上绑定华夏“云”卡虚拟信用卡,无须掏出卡片,手机一贴即可完成闪付同时支持Apple pay、Sumsung pay闪户家族,为持卡人带来更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

  为了提高持卡人的安全用卡体验,降低信用卡被伪冒风险,华夏银行尤其注重卡片安全性能的开发。此次发行的华夏精英环球信用卡采用芯片+磁条的复合卡片介质,银联卡采用PBOC3.0标准IC芯片磁条复合卡,万事达卡采用国际EMV标准接触式与非接触式双界面芯片磁条复合卡,为用卡安全提供更坚实的保障。此外,华夏精英环球信用卡还提供了失卡保障服务,持卡用户可以享受业内最长挂失前120小时失卡保障,最高失卡保障1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