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青开发区举办北京招商推介会

  • 发布时间:2016-04-22 08:31:1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孙洋洋)日前,西青开发区在北京汉督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汇智赛达 共赢京津”主题招商推介会,与来自北京的优质企业代表、专家学者、新闻媒体,共同探讨京津冀一体化推动下西青开发区的优势和未来。活动全面展示了西青区及开发区发展成果、投资优势,并与北京及周边80余家企业成功对接,20个项目达成初步意向,涉及大健康、楼宇、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

  推介会上介绍了西青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以及2015年发展成果和2016年规划展望。西青开发区将继续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更好的发展平台,助推更多的首都项目在西青落地扎根、做大做强。北京城市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吕拉昌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发展机遇与产业布局进行了深入解析。京津冀转移示范项目电子城(天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浩宇与大家分享了投资选址西青以及在开发区运营发展的亲身体会。

  分组讨论环节,招商负责人、学者专家、受邀企业三方共同就西青开发区产业基础、投资优势、行业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招商相关负责人详细解答了针对京企转移项目投资涉及的需求意向、产业载体、政策扶持等方面咨询,并现场邀约近20家企业实地考察,推动项目尽快转化落地。

  近年来,西青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与北京电子城开展了全方位深度合作,引进了中外运、量传计量、新智力科技等许多优秀的首都项目。本次推介会西青开发区向众多优质企业宣传推介了西青开发区的投资优势,继续深化了北京与西青开发区两地间的交流与合作。西青开发区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优惠的政策、高效的服务营造最佳的投资创业环境,与京津冀三地企业共赢未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