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开展工业设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 发布时间:2016-04-22 07:29:4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云辉)记者获悉,为加快提升我省工业设计发展水平,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我省制定了工业设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根据计划,力争到2018年,全省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水平和服务水平显著提高,拥有1-2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30家左右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引进和培育50家专业设计企业,打造5家省级工业设计示范区,研发工业设计重大创新成果100项以上。

  为此我省将出台系列扶持奖励政策。其中包括,从省级财政整合安排的“中国制造2025”专项资金中安排一部分资金扶持工业设计发展;企业用于工业设计的研究开发费用,执行税前加计扣除政策。对经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工业设计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将工业设计项目纳入省各类资金、基金支持范围,探索设立工业设计创投基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