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4·18活动战绩比肩“双十一”

  • 发布时间:2016-04-22 06:33:14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胡科)4月18日,由苏宁与天猫共同发起的4·18“家电3C双十一”落下帷幕,该活动首次让双十一的优惠降临四月。日前,苏宁易购发布4·18战绩,截至4月18日下午6点,苏宁易购全渠道同比增长达426%,超过了去年“双十一”的增幅。其中,苏宁易购线上销售同比增长835%,线下同比增长127%,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销售更是环比上周一(4月11日)增长了25倍。

  据悉,在重庆地区,4月14日至15日两天,苏宁线上线下同样迎来爆发。其中,仅14日全天线上订单数量就达到了去年的12倍,配送最快一笔订单仅耗时14分钟。在4月15日闭店内购会上,销售较去年同期也增长了10倍以上,其中仅仅是空调就在当天卖出了上万台。苏宁方面表示,在4月下旬,更多优惠活动还将袭来,其中,包括即将与市民见面的“4·28格力内购会”。

  4月28日,苏宁将携手格力启动“宁聚力量,来苏宁抢格力”大型专场内购会。活动期间,购买格力挂机即送100元,购买格力柜机即送200元。同时,格力还将在苏宁推出多款独家优惠产品,其中格力大1P强冷挂机仅售1699元,大1P变频挂机仅售2799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