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陇县:定向招聘拓宽出路

  • 发布时间:2016-04-22 03:32:1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是组织对大学生村官的关心,是激发基层干部活力、引导大学生村官成才成长的重要举措之一,也为农村储备了一批经过实践锻炼的有用人才。”陕西省陇县组织部副部长李惠军高兴地说。

  为拓宽大学生村官出路,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活力。今年4月,陇县建立大学生村官定向事业单位招聘机制。在县上申报2016年事业单位招聘计划时,该县组织部按照不低于全县事业单位招聘计划数30%的比例,专门申报落实了镇事业编制5个,不限专业岗位、从在岗服务满两年的大学生村官中定向招录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名。同时,该县积极鼓励优秀大学生村官参加非定向事业单位招考。县委拿出镇事业单位岗位招聘大学生村官,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拓宽了他们的出路,有效激发了大学生村官扎根农村,奉献青春的内生动力。

  截至目前,该县累计从大学生村官中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4名,其中2人成为乡科级事业单位领导。

  朱富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