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迪瑞医疗期待化学发光上市放量

  • 发布时间:2016-04-22 01:05:29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西南证券日前发布调研报告称,迪瑞医疗(300396)自研+并购扩张产品线,化学发光即将放量,且外延并购预期强烈,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指出,迪瑞医疗研发实力雄厚,自主研发的尿液分析仪质量水平高,市场占有率超过30%,在国内排名第一。2015年自主研发的化学发光仪获批,目前正在申报配套试剂,预计年内有望上市,凭借产品质量和品牌口碑迅速抢占市场。此外公司还在积极研发肾功、肝功、血糖监测等产品,全自动生化分析流水线CS-9200 也有望在年底获批,产品线不断丰富。在加强自身研发能力的同时,公司也通过外延并购迅速扩大规模,2015年收购宁波瑞源的51%股权,仪器+试剂协同效应明显。2016 年初收购兰丁高科的10%股权,获得先进的细胞DNA 自动检测分析仪,开拓肿瘤早期诊断市场。我们认为未来仍将持续丰富产品线,存在强烈的外延并购预期。(郎婧婧 整理)

迪瑞医疗(3003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