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河二手房并没停止网签 官方回应:只是系统升级

  • 发布时间:2016-04-21 08:24:3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20日,有媒体曝出香河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出的通知,20日起暂停二手房网签业务,一时间引发关于香河实施限购政策的猜想。北京晨报记者向香河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得知,暂停只是因为系统升级,今日即可恢复正常网签。

  “香河现在二手房网签暂停办理,新盘也都已经封盘,要‘五一’后才开。除了香河,大厂、燕郊好多楼盘也都封盘停售。”昨日,香河一位房产中介人员告诉北京晨报记者,由于具体的限购细则还没出台,暂时没有房源可售,“现在香河均价在9000元/平方米至12000元/平方米,我们二期预计开盘价每平方米8500元至9500元,2018年6月交房。一期是去年年初开的盘,当时每平方米才4000多元。”

  从通州确定为北京市副中心以来,廊坊等环京地区的房地产市场迅速回暖,房价涨幅较大。4月1日晚,廊坊发布房地产调控意见,就三河、大厂、香河、固安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提出9项具体措施。其中规定,实行住房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廊九条”具体落地的细则和时间待定,香河昨日突然暂停网签,牵动了市场的神经,认为细则落地的时间或许越来越近。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出台限购政策的本质是为了防范炒房因素的增加,对于香河来说,后续市场可能会暂时降温。(记者 杨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