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香河房管局回应暂停二手房交易:限购调试系统

  • 发布时间:2016-04-20 17:14:30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香河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今日向记者证实,今日暂时无法办理二手房交易网签,但并不是因为要出台限购措施,而是系统维护,明天就能正常办理网签。

  有媒体报道,4月19日香河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贴出通知,4月20日起暂停香河二手房网签。由此引发是否要实施限购的猜想。

  4月1日晚,廊坊市发布该市房地产调控意见,就重点完善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固安县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提出9项具体措施。其中规定,实行住房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3月份以来,廊坊市房地产市场快速“回暖”,尤其是环京县(市)房价涨幅较大,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为此,市直相关部门学习研究上海、深圳等城市相关管控政策,起草制定了该房地产调控意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