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国际航空旅游产品走进兰州

  • 发布时间:2016-04-21 06:29:50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卢薇 王眉灵)第15场成都国际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近日在兰州举行,向大西北群众推介成都国际航空旅游产品。

  一季度,四川航空连续新开成都直飞东京、大阪、新加坡、布拉格的国际航线。截至今年2月,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已开通航线254条,其中国际地区航线87条,航线数量、质量领跑西部。机场相关负责人透露,将不断走进“1小时航线圈”城市举行推介会,吸引更多旅客从成都中转。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国际旅客吞吐量近3年来同比增长超30%。目前机场正对国际厅进行不停航施工改造,改造完成后可满足800万至1000万人次的国际旅客吞吐量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