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成就展在京开幕

  • 发布时间:2016-04-21 05:45:5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4月20日讯 记者郑彬报道:“美丽德宏·相约北京——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成就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20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活动由国家民委主办,中共德宏州委、德宏州人民政府、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北京民族文化宫承办。

  本次活动旨在向全国各族人民展示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在发展、稳定、团结、民生等多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美丽德宏的形象,让全国各界朋友了解德宏地区的幸福生活,品味边境民族区域的别样风情,体会少数民族文化的特色魅力,感受德宏对外开发开放的生机活力,从而寻求合作发展的黄金商机,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朋友到德宏考察洽谈、开展合作、投资兴业和旅游观光。

  据了解,此次成就展系列活动为期7天,内容包括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成就展、云南德宏旅游推介会、北汽瑞丽基地产业链招商推介会、云南德宏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