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黔南自治州将办60周年成就展

  • 发布时间:2015-10-27 15:30: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建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0月21日,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60周年成就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颁布实施30周年,国家民委于2014~2016年开展“民族自治州成就展”系列活动。黔南州将于2015年11月3日至9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60周年成就展,全面展示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黔南的成功实践以及黔南建州60年来的发展成就,展示黔南追赶、领先、跨越的新精神,展现黔南团结奋进、开放创新、绿色崛起的新形象。

  2015北京·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60周年成就展主题为“生态之州、幸福黔南”。由国家民委、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黔南州人民政府、民族文化宫、贵州省民宗委承办。

  发布会介绍了黔南州60年来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情况以及黔南州的发展优势。黔南具有便捷的交通和良好的区位优势,宜人的气候和良好的生态优势,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多彩的民族文化优势,富集的矿产和能源优势,多重给力的政策和开明开放的环境优势。

  展会布展以黔南各族人民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团结奋进,繁荣发展”为主线,围绕“生态之州、幸福黔南”,展现黔南建州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突出“绿色生态优势、民族文化优势、交通区位优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