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汉万科“精细”布局2016

  • 发布时间:2016-04-20 16:29:4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近日,武汉万科发布了2016年度品牌战略——“精细生长”,确定了“品质住宅全布局、精品业务优体验、全程服务互联化”三大发展方向,聚焦住宅、业务、服务的三个维度,于2016年转型提速,再次革新。

  在住宅方面,武汉万科七大精品项目首发面世,以“翡翠系”系标准打造城市高端人居作品。以万科御景台、万科汉口传奇悦庭、万科阅庐、万科翡翠滨江、万科翡翠玖玺、万科金域国际、光谷万科中心率先布局汉口、汉阳、光谷生活圈。

  在业务方面,武汉万科探索出“精品业务优体验”的发展模式,加快新业务布局。推出包括新唐万科广场、沌口名致服务公寓、武汉君澜大酒店与光谷万科中心等项目;并依托万科社区,打造“地产+教育”联动平台;涉足住宅装修成品领域,并率先在全国实现全面住宅成品交付。

  在服务方面,武汉万客会APP的正式上线,首次实现了把近10万业主从线下“搬家”到手机终端的创新。2016年,武汉万客会将以会员积分为基点,创新消费、社群、服务与互动方式,为客户创造全新互联生活。

  以诸多层面的革新,站在“精细生长”的新起点上,武汉万科将秉承品牌精髓,恪守“城市配套服务商”职责,为城市、客户带来优质的人居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